每日经济新闻

    导演高希希成“老赖”,冯小刚、杨幂、张国立为何都经不住“对赌”诱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9 15:46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因为一份对赌协议,曾执导过《甜蜜蜜》《幸福像花儿一样》《新上海滩》等剧集的知名导演高希希成了“老赖”。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并被法院立案执行限制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之后,高希希鲜有作品问世。高希希旗下公司因业绩、上市目标等对赌陷入多起纠纷,名下多家公司股权被冻结。

    事实上,除高希希外,身陷对赌协议中的明星也不在少数,冯小刚、张国立、杨幂、Angelababy、冯绍峰等都一度为对赌而奔波。2018年,导演冯小刚因未完成对赌,支付给了华谊兄弟将近7000万元。

    图片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涉案金额超1300万!浙江湖州破获特大假冒“红牛”案

    下一篇

    中信公司拟1元转让国安俱乐部36%股权,后者20天前已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约3880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