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泰山: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30亿元~2.95亿元,同比下降39.32%~52.6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6:36

    每经AI快讯,新能泰山(SZ 000720,收盘价:3.49元)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0亿元~2.95亿元,同比下降39.32%~52.69%;基本每股收益0.1830元~0.2347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已竣工房屋大部分已销售,报告期内仅剩余少量在售,房屋销售量减少,房屋销售收入同比降幅较大;报告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各业务板块生产经营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2020年第四季度,公司所属南京宁华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挂牌出售了其所持有的江山汇A、E地块存货项目,预计实现净利润约3.68亿元。

    新能泰山的董事长是吴永钢,男,56岁,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 新能泰山的总经理是张彤,男,51岁,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内蒙古蒙电华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党委委员。

    周四跌自闭了,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整数关,最后跌幅1.91%,跌停个股明显增多。炒股要想盈利,永远是反人性的操作。别人恐惧的时候,你要敢于建仓;人潮汹涌的时候,你必须要意识到风险正在累积,别无他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能泰山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41.6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能泰山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上市公司1.28万亿商誉“埋雷“,2020年报季“渡劫”有秘籍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今年春节期间高速免费时间公布!预计今年春运将发送旅客约11.52亿人次

    下一篇

    腾讯云与成都新津合作打造国家示范性产教融合职教高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