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云与成都新津合作打造国家示范性产教融合职教高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8 16:36

    这是继2020年12月,成都新津区与腾讯云在深圳签订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新津)合作协议后推进的首个合作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杨欢

    签约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新津区供图

    1月26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腾讯云在成都腾讯大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国家示范性产教融合职教高地。这是继2020年12月,成都新津区与腾讯云在深圳签订腾讯云启创新中心(新津)合作协议后推进的首个合作事项。

    据介绍,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腾讯云将合作共建成职腾讯教育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教育教学实训基地、1+X职业教育认证培训中心、智慧校园,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推动“新津成职产教园”落地。其中,“成职腾讯教育产业学院”将以“产、学、研、创”四位一体的核心要素,形成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构建“面向科技前沿、行业产业、区域发展”的协同创新模式,旨在组建一个立足新津“成职产教园”、面向全国、放眼全球的全方位、多层次的产业学院。

    近年来,新津以公园城市理念引领新津高质量发展,以数字经济为引擎打造公园城市创新场景。“十四五”期间,新津将“数字赋能、智慧营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策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能泰山:预计2020年第四季度净利润为2.30亿元~2.95亿元,同比下降39.32%~52.69%

    下一篇

    集智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1042.83万元~1355.67万元,同比下降35.0%~5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