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上海新增6例本地病例,涉及以下区域和场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2 09:02

    每经编辑 步静

    据@健康上海12320 市卫健委今早(22日)通报:昨天,2021年1月21日0—24时,上海新增6例本地确诊病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黄浦区:中福世福汇大酒店、味中味餐馆、香满街牛肉面羊肉汤、捷强烟草(福州路店)、五谷香8号饭堂、喜士多便利店(山西南路店)、老百姓大药房(延安东路店)。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等已告知当地,并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融创中国发行11亿美元债券 发行利率创其历史最低纪录

    下一篇

    央行今日开展2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2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