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九洲恒昌曾不规范使用票据融资 公司有关人士:生产需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21:21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汤辉    

    近日,供应链公司新疆九洲恒昌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洲恒昌)IPO申报获受理。九洲恒昌主营业务是供应链物流。尽管营收保持增长,但九洲恒昌的业务毛利率不高,不超过20%。

    值得一提的是,九洲恒昌在报告期内存在不规范使用票据融资的情况。九洲恒昌向子公司开具的汇票金额超过当期交易金额。九洲恒昌有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票据融资是为了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解决资金紧张、降低融资成本,所融资金均用于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并未用于其他途径,公司未因票据开立行为受到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或民事追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微涨,趣头条一度涨超43%;欧洲央行维持三大关键利率不变

    下一篇

    上交所:终止审核中科晶上、中超股份科创板上市申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