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丨“四冠王”农银汇理赵诣最新持股披露:依然重仓计算机、电子、机械、新能源等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21 14:05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作为2020年公募基金行业“最靓的仔”,包揽了权益类基金收益前四的农银汇理基金经理赵诣的持仓情况是市场关注的大热门。今天,他也披露了截至去年底的最新持仓情况和对市场的看法。

    在2020年四季报中,赵诣坦言,去年从二季度开始取得了较好的收益,主要原因在于市场对于海外疫情短期影响过于担忧,而忽视了优质公司的长期成长价值,因此在因外需原因而导致的下跌中,加仓了以光伏为主的全球供应链行业,使得在疫情影响衰减之后获得了较好的收益。“目前组合持仓仍然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电子、机械、新能源等行业”,宁德时代依然是他的第一大重仓股。同时,随着行业基本面的回升,赵诣还大幅加仓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比如赣锋锂业、当升科技等。

    农银汇理工业4.0去年四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图片来源:基金四季报截图,下同

     


    农银汇理新能源主题去年四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农银汇理研究精选去年四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农银汇理海棠三年定开去年四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最新!上海报告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太平洋给予中联重科买入评级,受益行业需求保持高景气,核心业务板块持续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