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张家口急寻石家庄一例确诊病例密接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8 06:12

    每经编辑 杜宇

    1月17日,张家口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2021年1月16日,石家庄市发现一例确诊病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发现:

    该确诊病例:男,32岁,藁城区增村镇中姚村人,货车司机。1月8日上午孟某某(石家庄确诊病例)9时许到达广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在玉宝墩村中心血站附近)检验车辆。上午验车未成功。中午13时44分步行至广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北侧的驴肉火烧店吃午饭,14时15分离开驴肉火烧店后直接返回检测站车内,在车上等待,继续验车,晚上吃住车上。1月9日9时40分孟某某到检测站办公大厅自取车本。于9时52分离开检测站。

    1月14日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15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为了保护您和家人及公众的健康,在此提醒广大居民朋友,如果您与该确诊病例可能有过接触,请及时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若本人及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筛査(主动告知接触史),在就医途中要规范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早财经 | 山东栖霞金矿事故最新进展:12人位置确认;天齐锂业逾159亿元定增告吹;3+86!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汇总

    下一篇

    16万名股东无眠!159亿定增2天就“凉了”,900亿锂电龙头经历了什么?网友:“挂跌停,看能不能跑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