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拜腾回应富士康调动人员入驻:双方已联合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5 09:47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日前,有消息称,富士康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富士康)目前已经从裕隆汽车安排人手参与拜腾汽车的管理,包括负责开发、产品定义等。

    对此,拜腾汽车相关负责人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拜腾汽车正在积极推进和富士康的合作,已有富士康团队进驻南京与拜腾汽车联合工作。”

    1月4日,拜腾汽车宣布与富士康、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拜腾汽车联席CEO丁清芬向全体员工表示,计划与富士康组建合资公司“富腾”。

    记者获悉,1月12日,南京富腾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启信宝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约3.23亿元人民币,由富士康关联公司鸿富锦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球缺“芯”,中国汽车或迎“芯”机遇

    下一篇

    邮储银行港股涨幅扩大至超1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