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惊呆!房龄超20年的老房子,竟卖30万一平?天价学区房惊现深圳,一栋楼“市价”超半数A股公司……

    2021-01-14 20:17

    据证券时报,学区房价格真的没有天花板?最近,有消息称深圳福田百花片区的国城花园,44平方米房源成交价格达到1420万元,折合每平方米32.27万元。由于该小区自带深圳实验小学和实验中学两个优质学位,多年来,备受家长和投资客追捧。链家APP显示,该小区建成年代1995至1998年,楼龄已超过20年。

    以目前每平方米22.64万元的价格,一层楼的总建筑面积920平方米来计算,国城花园这栋楼的“市价”大约为62.5亿元。

    一个可供对比的数字是,目前沪深两市4100多家上市公司中,总市值的中位数约为52亿元,也就是说这栋楼的市值已经超过半数A股公司。

    上一篇

    德国:德国将在年底前控制住新冠病毒大流行,但一种新的病毒株有可能使情况恶化

    下一篇

    交易异动!传智教育: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