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河北省胸科医院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出院;10名共和党众议员倒戈支持弹劾特朗普;当地纪检委已介入调查“大连卢书记”事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4:0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10名共和党众议员倒戈支持弹劾特朗普!《纽约时报》:倒戈人数创历史记录

    据环球网,美国时间周三,众议院通过弹劾特朗普议案,其中10名共和党籍众议员选择了支持弹劾。《纽约时报》刚刚称,这是历史上支持弹劾本党籍总统议员人数最多的一次。当年比尔·克林顿因性丑闻被弹劾时,民主党籍议员仅5人“倒戈”,而2019年特朗普因为电话门第一次被弹劾时,共和党籍议员中无一人倒戈。

    2丨整点投资丨数字货币板块走强,39只个股上涨,御银股份上涨10.07%

    每经AI快讯,数字货币板块走强,板块内39只上涨,1只平盘,3只下跌,御银股份、金财互联、金固股份分别涨10.07%、9.97%、9.05%。

    3丨河北省胸科医院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1月14日下午,河北省胸科医院首批1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18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均转入康复阶段。所有出院患者均符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规定的出院标准,经国家、省专家审核后出院,并转入康复阶段。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吴树才说,首批患者出院,无疑大大提振了全体医务人员和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下一步全体医务人员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患者早日出院。

    4丨湖北核酸检测费用降至80元每次

    据湖北发布1月14日消息,湖北省医保局、省卫健委联合印发《关于再次调整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项目价格由每人每次核酸检测由132元调整至80元。每人每项抗体检测由40元调整至25元,于1月15日在全省执行。

    5丨大连一街道办副主任不配合防疫找关系要求放行?当地纪检委已介入

    据北京青年报,1月13日,网传大连市金普新区某街道办副主任王某在进入小区时,不服从防疫规定,拒不登记身份证号,还找小区所在社区书记“协调”。14日,记者从大连市金普新区纪检委获悉,目前相关部门已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注意到,网传视频中,一名身着黑衣女子正在打电话。电话接通后,该女子称对方卢书记,表示自己进小区被拦下要登记身份证信息,该女子称自己没写只写了电话,让卢书记和志愿者“说一下”。志愿者接过电话后,卢书记要求志愿者“简单登记”下放行,引发志愿者不满,回应称:“那以后是不是我们都简单登记下就行?我管她是谁?凭什么不写?”据了解,该女子要进入的社区目前仍是中风险地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急寻同乘人员!1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曾在厦门北站乘动车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完美世界买入评级:员工持股计划长期绑定核心骨干,业绩兼具稳定性与弹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