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急寻同乘人员!1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曾在厦门北站乘动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3:57

    每经编辑 步静

    南靖之窗1月14日发布《关于紧急寻找同乘人员的通告》:

    我县接到有关部门疫情防控通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吴某,于1月13日16:20在厦门北站乘坐动车(D6578次7车厢03B),当日18:10到达冠豸山站。

    该车次福州始发至赣州,福州至龙山镇站车次信息显示D6575,龙山镇站到达时间17:03,请与密切接触者吴某同乘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向属地村(居)和工作单位报告,在规范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配合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如有隐瞒不报,一旦造成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切实做到:

    1.如您为外省返(入)靖对象,请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居)报到。

    2.持续关注并掌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动态变化,提高防病意识,出入人员密集场所要加强个人防护,遵守公共场所防控要求,继续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3.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严惩!杭州查处两起涉疫网络违法案件

    下一篇

    每经14点丨河北省胸科医院首批新冠肺炎患者出院;10名共和党众议员倒戈支持弹劾特朗普;当地纪检委已介入调查“大连卢书记”事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