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1CRO全球责任峰会进行时 聚焦ESG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十四五”规划引领美好商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4 11:58

    2021CRO全球责任峰会以“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为主题,探讨ESG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十四五”规划引领美好商业,助力商业与社会环境发展互惠共赢。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孙嘉夏    

    1月14日,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主办,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商道纵横承办的2021CRO全球责任峰会在上海举办。峰会以“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为主题,与国内国际组织、政府部门、商业企业、学术机构的代表共同探讨ESG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十四五”规划引领美好商业两大议题,探讨可持续驱动下的未来商业形态和趋势,促进参会者间交流分享和协作,以此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助力商业与社会环境发展互惠共赢。

    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理事长、商道纵横总经理郭沛源,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黄波,联合国贸发会企业部负责人Tatiana Krylova,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北美执行总裁William Sisson,CECP总经理Kari Niedfeldt-Thomas,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彭彦杰,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副院长钱小军、玫琳凯中国副总裁张晶等上百位来自国际国内的顶尖企业、国际机构代表出席峰会,共话“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

    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理事长、商道纵横总经理郭沛源表示, 峰会上午半场会聚焦在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包括信息披露和ESG评级相关的内容,峰会还将发布2021年CSR十大趋势;下半场将围绕“十四五”主题,探讨“十四五”框架底下的美好商业以及可持续消费内容。此外,峰会现场还将发布2021CRO首席责任官榜单。

    (图片来源:商道纵横供图)

    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黄波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财经媒体,财经第一大V,每日经济新闻截至目前全媒体用户已经超过7000万,微博粉丝超过4600万。我们希望通过今天这场2021CRO全球责任峰会,通过首席责任官,为正在践行或者正要践行CSR的企业贡献媒体力量,为大家提供参考和建议,在可持续发展管理层面进行深入优化。期望通过不断的努力,企业社会责任能够有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上市公司成为更加负责任的市场主体,获得更多投资者和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预增!利民股份: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约3.70亿元~4.51亿元,同比增长15%~40%

    下一篇

    东方红货币市场基金四季报出炉!企业短期融资券大幅削减,同业存单配置加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