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拼多多承认删除图片:将对产品做改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2 20:29

    每经编辑 步静

    1月12日,针对网友称被拼多多APP远程删除照片这一事件,@拼多多 在微博发布一则关于个别用户反馈“vivo手机提示拼多多删除照片”的说明,承认删除用户图片。

    拼多多称,收到反馈后将对产品做改进,在拍照完成并编辑后,将不会再删除拍照的原图。并表示,在拼多多App内的客服聊天页面,点击“+”选择“拍摄”并完成拍照后,如果立刻点击发送,这一图片会被保存至系统相册;如果在发送之前,进行剪裁、美化等编辑动作,App会保存一张拍完的图片到系统相册,起到类似于“缓存”的作用,待编辑完成并发送后,App会删除编辑之前的图片,保留编辑后发送的图片。这导致了vivo系统认为有删除图片的操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石家庄再增两个中风险地区,确诊病例绝大部分来自农村,河北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示

    下一篇

    今年春运规模或显著低于常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