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坐实无证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11 19:09

    官方终于对泰禾的无证售房予以定性。

    每经记者 陈梦妤  王佳飞    每经编辑 甄素静    

    上周五晚,北京市住建委发布了一则重磅处罚通报,传闻许久的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上榜,坐实了此前的市场猜测——开发商无证销售31~38号楼74套住房,收取预付款达12.86亿元。

    北京市住建委于2020年12月31日决定责令北京泰禾锦绣置业有限公司停止违法行为,并按高限处以1286万元罚款。官方终于对泰禾的无证售房予以定性,但业主们更担忧项目至此被以罚代管,监管账户资金被挪用,大家会陷入更被动的境地。

    北京院子二期,几乎就是泰禾的2020发展史。

    “3月再催复工。”宁汛(业主化名)很平静,过去这一年早已让他精疲力尽。

    2021年已经开始,这些天两笔总计138亿元的债务展期,以及日前陆续官宣交付的上海院子、太仓院子,可能是泰禾现阶段能给出的最佳回应了。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梦妤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悦城:2020年第四季度新增4个房地产项目

    下一篇

    东北证券首予腾龙股份买入评级:汽车热管理管路龙头,深度布局燃料电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