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夜发布!沈阳新增1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公布:连续3天步行至谱康医院,曾在家附近散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9 00:0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月8日深夜,沈阳卫健委网站发布了“关于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沈行程轨迹”。

    图片来源:沈阳卫健委网站截图

    全文如下:

    2021年1月8日0时至12时,我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现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通过询问患者本人及家属,并结合公安机关相关大数据信息比对,形成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如下:

    李某某,男,71岁,退休人员;现住址为沈阳市皇姑区涟水街道涟水小区,与2020年12月27日报告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某某为夫妻关系,2人共同居住。

    2020年12月21日8时20分从家步行至谱康医院;10时步行返家;18时到家附近散步,后步行返家未外出。

    12月22日8时20分从家步行至谱康医院;10时步行返家;16时30分步行至重工北街昆山西路附近,后步行回家未外出。

    12月23日8时20分从家步行至谱康医院输液,当日从医院被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温馨提示:现提醒在上述过程中与李某某有过接触的市民,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需采取如下措施:

    1.立即向所在社区或村委会登记备案,社区或村委会要第一时间向所在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持续跟踪反馈情况,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

    2.要减少与他人接触,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14天内居家暂不要外出;

    3.在此期间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与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或佩戴口罩,前往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全程佩戴口罩。

    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综合组
    2021年1月8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流动!不聚集!不出社区和村庄!石家庄刚刚发布重要通告:全市居民继续居家7天

    下一篇

    奔驰2020年在华成绩单出炉:累计销77.43万辆, 同比增长11.7%, 继续推进“电动为先”战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