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斯拉中国研发新车?环评报告披露增设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

    2021-01-08 21:33

    据澎湃新闻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或将生产全新车型。1月8日,记者从上海企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平台上发现,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一期)第二阶段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中。该报告书显示,该项目新增纯电动汽车整车冲压、涂装、焊装和总装等生产工艺。项目建成后,将新增Model 3、Model Y车型及相关衍生车型生产能力。上述报告书称,本项目建设的目的为进一步实现对于中国政府产量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正式开售仅6天,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已变为2021年二季度,而此前则为今年1月份交付。这或意味着上海工厂目前的产能已被现有订单充分排满。该报告书披露,该项目在现有地块的现有厂房内建设本项目,不新增用地。此外,本项目为改扩建项目,产能提升,全厂整车的生产工艺流程、产污环节基本不变,仅针对新车型做少量调整。

    上一篇

    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14万人,预估为增加5万人,前值为增加24.5万人。

    下一篇

    A股又爆雷!3.7万股东周末难眠,老牌日化公司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腰斩”,27个银行账户被冻结,董秘也辞职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