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吉林化纤:预计2020年度净亏损2.78亿元~2.98亿元,同比下降405.79%~427.79%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7:42

    每经AI快讯,吉林化纤(SZ 000420,收盘价:1.88元)1月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2.78亿元~2.98亿元,同比下降405.79%~427.79%;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411元~0.1512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2020年受全球疫情影响,尤其国外疫情超预期发展,产品产销率明显低于正常水平,虽然第四季度产销率有所回升但全年毛利率较2019年同期有所下降。因此,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为亏损。

    2020年半年报显示,吉林化纤的主营业务为粘胶纤维、其他行业、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2.38%、7.35%、0.26%。

    吉林化纤的董事长是宋德武,男,50岁,大学学历,毕业于吉林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 吉林化纤的总经理是金东杰,男,48岁,朝族,大学学历,曾任吉林化纤股份公司长丝一车间技术员,长丝三车间主管技术员。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根据各大券商对吉林化纤净利润的预测,吉林化纤2020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4200万元。吉林化纤去年同期净利润为9091.22万元。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马斯克“瞄准”的mRNA技术:从新冠疫苗出发 或将颠覆行业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吉林化纤:魏全东辞去副经理职务

    下一篇

    开年才7天,51只公募产品“换帅”,这家公司一口气换掉12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