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月8日龙虎榜解析:格林美净买入额最多,还有25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7:16

    每经AI快讯,1月8日,共有200只个股上榜龙虎榜,格林美龙虎榜净买入额最多,达3.16亿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机构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5只,净买入额前三的是格林美、兆驰股份、星期六,分别为1.53亿元、5340.53万元、4647.28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沪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2只,豫园股份的沪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4680.78万元。

    在龙虎榜中,涉及深股通专用席位的个股有14只,格林美的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额最大,净买入2.24亿元。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君实生物-U公示抗肿瘤药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临床试验 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已获批号

    下一篇

    建设银行非执行董事辞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