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君实生物-U公示抗肿瘤药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临床试验 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已获批号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7:15

    每经AI快讯,“每经医药前沿观察”栏目监控到的数据显示,君实生物-U(688180.SH)在研药物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于12月17日公示特瑞普利单抗新辅助治疗用于NSCLC三期临床试验,适应症为非小细胞肺癌。该药为抗肿瘤药物,试验状态为进行中(招募中),目标入组人数国内:406。国内竞品最高进度是已获批号。

    “每经医药前沿观察”由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丁香园Insight数据库共同推出,旨在解读新药研发进展与趋势,剖析产品竞争力与市场前景,洞察医药资本脉络,见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栏目监控筛选上市公司的1类新药申报、临床试验进度和药品上市情况,加以专业数据分析及深度解读,每两周发布一次深度报告,同时智能写作及时发布医药上市公司AI新药快讯,定期发布医药上市公司创新实力榜单。

    2019年年报显示,君实生物-U的主营业务为药品销售收入、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88%、0.12%。

    (每经记者 金喆 滑昂)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港交所:南向港股通今日单日成交总额创新记录,达666.8亿港元

    下一篇

    1月8日龙虎榜解析:格林美净买入额最多,还有25只个股被机构扫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