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喔趣科技”连续完成C轮及D轮融资,总金额1.905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8 11:34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近日,人力资源一站式云服务商“喔趣科技”宣布连续完成C轮及D轮融资。其中,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多位老股东共同完成,募资金额达5050万美元;D轮融资共募集1.4亿美元,腾讯、中金资本等加入新的股东阵营。冲盈资本连续担任C轮及D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喔趣科技创始人兼CEO储峰表示,“中国人力资源云服务行业近年来迎来蓬勃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健全,客户需求迸发,付费习惯也迎来极大的改善。我们将持续加大产品和技术的投入及全国服务网络的建设,通过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高性价比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中国人力资源云服务行业市场规模达上万亿,是中国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大的赛道之一。在人口红利消失、劳动力成本上升、企业由粗放式经营向精细化经营转变的时代大背景下,降低用工成本并优化用工结构成为了企业最迫切的内部管理需求之一。

    喔趣方面表示,此次融资后会不断洞察新趋势,寻求新机会,时刻为潜在机遇做好充足的准备;持续运用技术、产品、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新一代人力资源云服务,打造出属于中国的Workday+ADP。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月8日上证指数午盘下跌0.63%,创业板指跌逾1%

    下一篇

    2020年度国家审计“审”出2200多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