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史雅茹接任朱雀基金新“掌门” 距上次董事长调整不足8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6:40

    每经记者 任钢    每经编辑 毕华章

    1月4日,朱雀基金发布公告称,王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由史雅茹接任。这次调整距离上次朱雀基金更换董事长还不足8个月,而这已经是朱雀基金成立两年多时间内换上的第三任董事长。

    新董事长史雅茹本人曾在朱雀基金的注册地西安市经开区工作过。公告显示,其曾就职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

    截至2020年12月21日,朱雀基金的管理规模只有93.28亿元,仍然偏小。摆在史雅茹面前的一个问题是,朱雀基金“私转公”之后,如何迈过百亿门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巨力索具: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2%,无未披露重大事项

    下一篇

    回望2020·区域楼市 | 广州楼市2020年“翻身”:新房成交创近4年新高,二手房成交占比超六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