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2020年50家房企市值缩水超80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7 15:55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2020年百强房企销售金额超15万亿元,但总销售额再创新高并未提振股市信心,全年地产股整体下跌。

    Wind数据显示,2020年房地产指数下跌8.64%。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2020年50家上市房企股价整体下跌,仅龙湖集团、绿城中国、旭辉控股、龙光集团、保利地产、新力控股、合景泰富等12家股价上涨,其余38家股价与2019年底相比均出现下跌。其中,远洋集团跌幅最大,达到49.01%;其次为融信中国,跌幅达46.76%。

    截至2020年12月31日,50家上市房企市值总和为28767.1亿元,相比2019年同期的36881.3亿元,缩水超8000亿元。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一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酒店已封?官方辟谣!

    下一篇

    快讯| 深圳2020年卖出了近5年最多的房子 宅地供应量超过往三年总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