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 | 男子直播称“能帮人进出封管区域”,大连警方通报;伊朗革命卫队扣押一艘韩国船只;超200名谷歌美国员工成立工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20:5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男子直播称“能帮人进出封管区域”,大连警方通报

    1月4日,辽宁大连警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严惩涉疫类违法行为。其中案例一:2020年12月22日,许某军(男,29岁)在某直播平台中,为博取粉丝关注,声称“自己能够帮助他人进出封闭管控区域”,扰乱金普新区防疫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金州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2丨整点投资 | 超200名谷歌美国员工成立工会

    (1)每经AI快讯,据路透社,周一,当选的工会领导在《纽约时报》的一篇评论文章中写道,超过200名谷歌在美国的员工组成了一个工会。工会负责人在这里写道,“Alphabet(谷歌母公司)工人工会旨在确保员工以公平的工资工作,而不是担心虐待、报复或歧视。”

    (2)截至发稿,美股大型科技股盘前普涨,其中苹果涨0.81%,微软涨0.17%,亚马逊涨0.41%,谷歌涨0.33%,Facebook涨0.3%,特斯拉涨2.41%。

    3丨天津:医院不得拒收中高风险地区患者

    每经AI快讯,记者4日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该市要求落实落细,开展疫情防控。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患者,医患双方应当做好隔离防护等,并按规定进行处置,医院不得拒收中高风险地区患者。(中新网)

    4丨伊朗革命卫队扣押一艘韩国船只

    每经AI快讯,据伊朗多家媒体当地时间4日消息,伊朗港口和航运组织的知情人士透露,一艘悬挂有韩国国旗的船只在波斯湾因造成环境污染而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扣押,目前已移至伊朗一港口接受处理。(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股来了!华安鑫创:1月6日创业板上市,代码300928

    下一篇

    三年巨亏50亿,这家甘肃股票退市背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