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上海北外滩拆迁户:住了几十年的老房子,产权已经被邻居买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1-04 19:38

    “一屋二主”到底如何分配动迁利益?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北外滩双子楼脚下“卖一块少一块”的黄金地段,如今终于开始打包动迁。这意味着倒了一辈子马桶的居民,终于可以从亭子间奔向新生活了。但唐山路415弄的几户居民,却在一片喜气洋洋之中,被一盆冷水从头泼到脚——住了几十年的房子,产权却在几年前被别人买了。

    经查,这套房屋已经经过三次交易,最后由物业公司出售给了个人,“一屋二主”如何分配动迁利益?动迁组也未能给出明确说法。截至发稿时,秦佳明一家仍在奔走查证。每经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极核重庆加速“出圈”:畅通要素流动集聚 不断蓄力创新引智

    下一篇

    华安证券首予普莱柯买入评级:圆环新品助销量大增,大单品前景值得期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