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证券给予喜临门增持评级,剥离影视业务,聚焦家居主业,目标价格为22.2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30 14:02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12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喜临门(603008.SH,最新价:19.6元)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22.20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影视业务一度拖累公司业绩,2020年前三季度晟喜华视实现正盈利;2)家居主业经营稳步修复,自主品牌表现亮眼。风险提示:疫情发展不确定性,地产销售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比特币暴涨背后的“巨鲸”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4点丨美护士打完疫苗6天后确诊,专家:要14天才有效;杭州西溪路人行道塌陷:疑似两人失联;乔丹体育被判赔迈克尔•乔丹35万

    下一篇

    美国发现第一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