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游族网络: 三体项目已正式启动;万科A:养猪业务正在顺利推进中;日本歌手滨崎步成为新冠病例密接者,跨年演唱会紧急取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9 23:0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家卫健委:全力抓好元旦春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2020年12月2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国卫生健康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是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畏难情绪,提前部署,落实“三减少、三加强”,即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旅途风险,加强个人防护、加强乡村网格化管理和加强定点诊治等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加强物资储备和人员准备,组织开展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落实,严防散发病例传播扩散,严防出现聚集性疫情。(健康中国微信公号)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每经AI快讯,美股三大指数开盘齐涨,再创历史新高。截止发稿,道指涨近140点,涨0.45%,纳指涨0.335,标普500涨0.44%。

    苹果高开低走,现涨0.25%,刷新盘中历史新高,今年涨幅累计达88%。

    热门中概股普涨,阿里巴巴涨逾4% ,其港股今日反弹收涨5.7%。微博涨2.58%,名创优品涨逾5%,京东涨超3%,百度涨2%。

    美股区块链板块持续走低。截至发稿,第九城市跌14.75%,嘉楠科技跌4.06%,MarathonPatent跌3.43%,RiotBlockchain跌4.03%。

    3丨钟南山称冬季国内不会大规模暴发疫情

    每经AI快讯,12月29日,钟南山表示,病毒“物传人”,多大浓度会传染、怎么传染、怎么消杀,这些问题仍需攻关。他表示,中国已形成有效、严密的防控,可能存在散发病例,但不会有大规模疫情。目前,仍要重视戴口罩、勤洗手,加强入境人员检测,元旦春节避免去中风险地区。(央视)

    4丨万科A:养猪业务已落地 正在顺利推进中

    每经AI快讯,12月29日,万科A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养猪业务已经落地,正在顺利推进中。针对是否准备就绪进行社区团购业务,万科A称,实现与最终客户的连接,有很多种方式,我们会保持开放的心态,和产业链上下游各类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尝试各种可能,但在业务模式通过验证之前,不会过早下定论,也不会贸然扩张。

    5丨游族网络:现在业务决策更依赖集体 三体项目已正式启动

    每经AI快讯,12月29日,游族网络多位公司高管与市场进行沟通交流。游族网络表示,现在公司的业务决策在一定程度上会更依赖整体管理层的集体决策,从稳定性上来说,这会是正向的效果。此外,公司昨天在全体员工大会上宣布了三体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会采用UE4引擎,两款三体IP授权产品将陆续启动开发。管理层还透露,希望股价能有稳定表现,在这方面也有一定的思考和规划。(e公司)

    6丨连停12周 民航局对莫斯科至上海SU208航班再发熔断令

    每经AI快讯,12月29日,根据民航局通报,12月18日入境的俄罗斯航空公司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核酸检测阳性旅客17例。根据《民航局关于调整国际客运航班的通知》(民航发〔2020〕27号)第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该公司实施航班熔断措施。该航班自12月21日起连续8周熔断,此次将累加计算熔断时间,自2021年2月15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7丨日本歌手滨崎步成为新冠病例密接者 跨年演唱会紧急取消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29日,日本歌手滨崎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其跨年演唱会的一名工作人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她也成为密切接触者,因此决定取消原计划通过网络进行直播的跨年演唱会。据日本《每日体育》29日报道,滨崎步跨年演唱会的一名工作人员28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后确诊,包括滨崎步在内的所有参加过彩排的表演者和工作人员成为密切接触者,已经接受检测,正在等待结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保监会点名!警惕这类“奇葩”“土味”广告,关系到你的钱包

    下一篇

    中国造车新势力继续上扬,理想汽车涨超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