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专访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继续看好价值资产直到明年一季度末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4 22:42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段炼    

    经历了洪灏眼中“史诗级波动”的2020年之后,2021年,又将迎来怎样的一幅画面?在新年即将到来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了曾获评“中国最精准策略师”的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负责人洪灏,向读者展示他所预见的2021。

    洪灏一如既往地对新的一年做出预测,这次上证交易区间在2900~3600。

    洪灏解释,美元进入贬值周期有利于中国市场和人民币计价资产;香港、新兴市场、黄金、大宗商品和比特币也将受益。预测的交易区间上沿为3600,意味着上证约有10%的上行空间,2900点左右则是底部。

    但他更在乎的是,整体市场内部结构的变化。正因如此,洪灏在展望2021年时,以“价值王者归来”概括市场。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联证券给予南大光电推荐评级:ArF光刻胶认证通过,国产材料持续推进

    下一篇

    前11月国企利润总额同比恢复93.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