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银河证券维持北摩高科推荐评级:国内航刹隐形冠军,横向整合助力成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3 09:11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12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北摩高科(002985.SZ)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横向整合民用刹车片,协同发展拓空间;2)同一客户多元布局检测领域,促进公司产业链延伸;3)航刹隐形冠军,持续受益于军航放量和民航进口替代。风险提示:军品订单不及预期和并购标的业绩不及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管清友:明年A股机会多,人民币仍有上行空间,经济增速预计达7%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专访管清友:明年A股机会多,人民币仍有上行空间,经济增速预计达7%

    下一篇

    安信证券维持领益智造买入评级:股权激励彰显发展信心,垂直化整合贡献核心增长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