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中矿资源:近3个交易日上涨24.13%,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21 18:47

    每经AI快讯,中矿资源(SZ 002738,收盘价:26.85元)12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0年12月17日、2020年12月18日、2020年12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其他重大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矿资源的主营业务为铯铷盐、国际贸易、锂盐、固体矿产勘查技术服务、甲酸铯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9.56%、28.32%、16.16%、13.35%、9.27%。

    中矿资源的总裁、董事长均是王平卫,男,59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湖南有色地质217队工程师、副大队长,中南大学董事会副董事长。

    今天,几只大票的暴涨,让市场再次沸腾。比亚迪、宁德时代、金龙鱼、隆基股份、中国中免等,无一不是几千亿市值的大公司。这样的行情,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对概念炒作流连忘返?毫无疑问,A股市场正在迎来真正的“大时代”!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矿资源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4.13%,所属有色金属板块同期上涨8.99%,深证成指同期上涨2.7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每经专访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霍建国:今年外贸增幅有望保持2%左右 补齐服务贸易短板要聚焦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元旦春节假期临近,疫情是否有加剧的风险,我国研制的新冠疫苗安全吗?刚刚,权威回应来了

    下一篇

    锦龙股份:股东新世纪公司解除质押400万股,补充质押4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