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潜股份:董事兼总经理仰智慧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4 21:08

    每经AI快讯,中潜股份(SZ 300526,收盘价:59.9元)12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仰智慧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仰智慧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兼总经理职务,同时辞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业、服务业、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0.4%、10.27%、8.49%、0.84%。

    今天,A股各类股指全线反弹,银行股的止跌企稳,算是一个重要因素。不过,真正赚钱“吃大肉”的,还是白酒、啤酒、农副食品等消费股,民以食为天,股市上也绝不含糊。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潜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9.4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潜股份进行调研;
    3. 中潜股份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0月30日,中潜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0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数量逼近150万台,使用率却不到15%,谁让充电桩变成了“僵尸”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惊呆!这只新能源车龙头1年多股价暴涨10多倍,堪比网络股泡沫?机构动手了,14跌停仁东控股有救了?

    下一篇

    交易异动!中来股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