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合规申报遭处罚 阅文:已按照监管部门要求积极落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14 15:04

    阅文方面在接受每经记者采访时表示:“收到通知并高度重视,已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积极落实,全面做好相关的合规申报工作。”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2月14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对阿里巴巴投资收购银泰商业股权、阅文集团(以下简称阅文)收购新丽传媒股权、丰巢网络收购中邮智递股权等三起未依法申报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上述三家公司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其中,距离阅文收购新丽传媒已过去了两年,对于此番踩上“垄断”红线一事,阅文方面在接受每经记者采访时表示:“收到通知并高度重视,已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积极落实,全面做好相关的合规申报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足协:中超国内球员年薪不超过税前500万,俱乐部将全部采用中性名;阅文回应反垄断被罚:已严格按照监管部门要求积极整改

    下一篇

    12月14日上证指数收盘上涨0.66%,创业板指上涨1.44%,板块全面活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