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国日增确诊超19万例,拜登: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2-04 07:2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美国最新一日日增确诊病例超过19万例,拜登近日警告称,“我不想吓唬任何人,从现在到一月美国或再有25万人死亡”。而据美媒最新消息称,拜登表示已邀请福奇在他的团队中担任首席医疗顾问,维持福奇目前的职位。此外,福奇还证实将于当地时间3日会见拜登的过渡团队。

    拜登称已邀请福奇担任首席医疗顾问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当选总统拜登表示,已邀请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在他的团队中担任首席医疗顾问,维持福奇目前的职位。

    另据界面新闻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日报道,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向CNN证实,他将于美东时间当天下午2点在线上会见当选总统拜登的过渡团队。

    拜登此前在大选期间曾承诺,当选后会下令要求美国民众佩戴口罩。

    美国日增超19万确诊,拜登警告从现在到一月美国或再有25万人死亡

    据央视新闻,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2月3日16:25,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406万例。

    截至目前,美国已有至少14061616例确诊病例,至少275256人死于新冠病毒。与之前一天同一时间相比,新增确诊病例192255例,新增死亡病例2704例。

    据海客新闻报道,美国当选总统拜登12月2日警告称,从现在起到1月份,美国可能会再有25万人因新冠疫情而失去生命。他表示“我不想吓唬任何人,但所有人都要了解事实”,同时督促美国民众不要在圣诞节期间外出旅行。

    同日,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表示,未来三个月,美国可能会有45万人死亡,他说“我确信这将是美国公共卫生史上最困难的时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界面新闻、海客新闻、央视新闻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因特朗普团队涉嫌滥用就职资金被传唤,伊万卡喊冤:调查出于政治动机

    下一篇

    受疫情影响 2021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仍将在线举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