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疫苗大消息!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国药控股涨近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5 12:21

    每经编辑 王鑫

    新华财经11月25日消息,中国国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晟怡表示,中国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截至发稿,港股国药控股继续拉升,一度涨近10%,现涨7.75%,市值628.8亿港元。

    11月11日,国药集团消息,目前,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Ⅲ期临床正在阿联酋、巴林、埃及、约旦、摩洛哥、秘鲁、阿根廷等国家顺利推进,并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接种志愿者超过5万人,样本人群覆盖125个国籍。在多国进行的新冠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现已接近尾声,试验各项数据均好于预期。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推进疫苗研发,不会省略任何一个研发环节,确保提供安全性最好的疫苗。

    此前,国药集团董事长表示,目前国内已经开始了紧急使用新冠灭活疫苗,目前中国生物已经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工作,能够保证充足、安全的疫苗供应。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财经、国药集团官微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教育部:教育督导的权威性严肃性仍显不足,还没有形成震慑

    下一篇

    游戏公司为何纷纷盯上文创蛋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