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媒:美国跨党派团体计划最早于下个月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2020-11-24 17:1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每经AI快讯,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消息称,美国一个跨党派团体计划最早于下个月对谷歌(NASDAQ: GOOGL)提起反垄断诉讼,可能击败更广泛预期的由德克萨斯州牵头的另一个州团体提起的诉讼。这个跨党派小组由科罗拉多州、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和犹他州组成。该小组表示,计划将其案子与联邦政府的案子合并。两名知情人士表示,该团体计划在12月中旬左右提起诉讼,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预计该组织将在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晓程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程毅解除质押约1439万股

    下一篇

    华纺股份:约1218万股限售股11月30日解禁,占比1.9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