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纺股份:约1218万股限售股11月30日解禁,占比1.93%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4 17:18

    每经AI快讯,华纺股份(SH 600448,收盘价:4.01元)11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1218.27万股将于2020年11月30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1.93%。

    2019年年报显示,华纺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印染产品、家纺、棉纱、服装、棉布,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1%、7.82%、7.31%、4.3%、1.47%。

    华纺股份的董事长是王力民,男,57岁,大学学历,研究员。 华纺股份的总经理是闫英山,男,48岁,本科学历,染整工程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解铝价狂飙7个月,企业大喊给力!股价业绩还要齐飞多久?上下游分利不均已埋隐患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外媒:美国跨党派团体计划最早于下个月对谷歌提起反垄断诉讼

    下一篇

    宝莱特:控股股东燕金元解除质押约837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