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习近平:发展是解决贫困问题的总钥匙;普京回应为何暂未祝贺拜登“胜选”:这其中并不存在任何别有用心的想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23:00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习近平:发展是解决贫困问题的总钥匙

    据央视新闻,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晚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二阶段会议。习近平强调,发展是解决贫困问题的总钥匙。要将发展议程置于全球宏观政策协调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为引领,加强发展合作,缩小南北发展差距,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2丨整点投资丨下周进入新发的基金达22只,主动权益类有10只

    据中国基金报,下周进入新发的基金达22只,包括了主动权益、固收+品种、纯债品种、指数产品在内的基金纷纷进入发行。若仅看主动权益类基金,有10只基金进入首发,其中包括汇添富、华安、南方等实力雄厚基金公司的品种。

    3丨天津“滨城大筛”检测结果超百万,全部阴性

    据央视新闻,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截至22日19时,滨海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已出具核酸检测结果1002734份,全部为阴性。

    4丨应对最糟糕情况 孙正义抛售800亿美元资产

    每经AI快讯,11月22日,近日,在远程出席一场活动时,日本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目前软银正大举抛售资产囤积现金以应对可能到来的最糟糕情况。孙正义表示,他的公司原本计划出售价值400亿美元的资产,但为了保障流动性,最终出售了800亿美元的资产,这其中包括以40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英国芯片设计商安谋(ARM)以及价值200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不过孙正义并未置评他是否会让软银私有化,从公开市场退市。(央视)

    5丨普京回应为何暂未祝贺拜登“胜选”:这其中并不存在任何别有用心的想法

    据环球网援引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回答为何还没有祝贺拜登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时表示,这其中并不存在任何别有用心的想法,也没有什么理由继续破坏两国关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5G、VR、自动驾驶落地细分行业 “互联网之光”硬科技的小切口

    下一篇

    十四五空气质量进一步改善,挥发性有机物防治是主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