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广东警方通报“浸猪笼”事件:嫌犯已全部到案;股票代码6666!恒大物业IPO募资额65%将用于收购、并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9:01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突发!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发生5.5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2日18时05分在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北纬36.55度,东经141.20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50千米。

    2丨整点投资丨协和电子等中签结果披露

    【协和电子:中签号码共有1.98万个】每经AI快讯,11月22日,协和电子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98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协和电子A股股票。
    待转审

    【健之佳:中签号码共有13250个】每经AI快讯,11月22日,健之佳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325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健之佳A股股票。
    待转审

    【艾力斯:中签号码共有4.32万个】每经AI快讯,11月22日,艾力斯披露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4.32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艾力斯A股股票。

    3丨广汽集团冯兴亚:新能源IPO在研究中,将其作为战略核心

    每经AI快讯,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作为东道主的广汽集团发布两项重大举措,一是正式对外发布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1615”战略,引领下一个五年的全面发展;此外,广汽集团旗下广汽新能源正式更名并独立为广汽埃安品牌,与传祺并列形成自主“双子星”战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一步的改革,我们正在谋划。包括大家关心的新能源未来要不要IPO的问题,都在考虑、研究当中,没有可以不可以的问题,关键是怎么做对企业有利。(新京报)

    4丨股票代码6666!恒大物业即将上市,IPO募资额65%将用于收购、并购

    每经AI快讯,恒大物业方面称,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定价区间为8.5港元-9.75港元,股票代码为6666.HK。全球基础发行16.2亿股,占全球发售完成后总股本的15%(不含超额配售权)。恒大物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胡亮在推介会上称,“(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将恒大物业打造成全球规模最大、布局最广、业态最全、效益最好的物业管理集团。上市后公司会持续加强外拓力度,65%的募资额将用于收并购。”

    5丨广东警方再次通报男子被“浸猪笼”事件:男子身体无大碍,嫌犯已全部到案

    近日,网传广东茂名电白县一名男子疑因感情纠纷,被多名男子“浸猪笼”。11月22日,据@平安电白 微博消息,该男子经送医检查,身体无大碍。案件发生后,警方全力展开侦查,于当天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明。经工作,犯罪嫌疑人郑某展、肖某安、许某民分别于11月21日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解码双循环 谋局十四五——“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宏观论坛”即将启幕

    下一篇

    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格局会出现“四个东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