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广东警方再次通报男子被“浸猪笼”事件:男子身体无大碍,嫌犯已全部到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2 19:04

    每经编辑 张喜威

    近日,网传广东茂名电白县一名男子疑因感情纠纷,被多名男子“浸猪笼”。

    11月21日,据@平安电白 微博消息,该男子经送医检查,身体无大碍。案件发生后,警方全力展开侦查,于当天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明。经工作,犯罪嫌疑人郑某展、肖某安、许某民分别于11月21日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全文如下:

    11月20日晚,“平安电白”通报称,针对在网上流传的一男子被束缚在竹笼中的短视频,电白警方开展调查处置。经查,该视频内容反映的是11月20 日凌晨,发生在电白区岭门镇的一宗因情感纠纷引起的案件。目前,电白警方已依法立案侦查,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明(男,41岁,电白岭门人),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后疫情时代,世界经济格局会出现“四个东移”

    下一篇

    中国恒大:恒大地产1257亿元战略投资者已签订补充协议转为普通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