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罗氏制药: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可交付新冠病毒“抗体鸡尾酒”治疗用药

    2020-11-20 19:2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每经AI快讯,据彭博社,罗氏制药CEO Severin Schwan周五表示,公司正努力迅速提高新冠病毒抗体药的供应量,首批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交付。罗氏制药与美国生物技术公司再生元制药公司合作开发的“抗体鸡尾酒”已申请紧急授权,可能“很快”便可获得授权。罗氏制药CEO还指出,罗氏可于明年第一季度供应该药物,最初供应量有限,且保留给高风险病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价格竞争抵消多个板块业务量增长 百世集团Q3毛利率同比收窄启动战略调整

    下一篇

    景旺电子:约76.1万股限售股11月26日解禁,占比0.0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