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合力科技:董事邬振贵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29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16:13

    每经AI快讯,合力科技(SH 603917,收盘价:11.59元)11月20日下午发布公告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邬振贵计划于2020年12月14日至2021年6月11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9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1864%。

    2019年年报显示,合力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8.18%。

    合力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施良才,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香港财经学院MBA,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合力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9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18%,合力科技近一年共发布3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疾险换代,新产品最快本月上市!拆解四大类变化,一文解决“选择困难症”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德创环保旗下公司5.00亿项目环评获原则同意

    下一篇

    南钢股份旗下公司4.70亿项目环评获同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