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捷豹路虎中国王燕:社会责任是品牌与用户连接的纽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20 00:18

    每经记者 段思瑶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1月19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上,捷豹路虎中国荣获“猎车·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

    入华十年来,捷豹路虎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精准履责、高质履责、跨界履责,通过梦想基金累计已投入近1亿,惠及超过47万人。今年捷豹路虎不仅开展了青少年视力关爱、希望小学项目,还第一时间捐资800万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捷豹路虎始终在行动。

    “社会责任让捷豹路虎品牌更有温度,也是品牌与用户连接的纽带。”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在“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上表示,“2020年可能更需要谈责任和担当,希望在这样一个年份,所有的汽车人一起不仅让中国在科技、创新引领世界,同时也能够在公益上更有担当,我们多出一份力,我们的世界也会更加美好!”

    除此之外,捷豹路虎中国还在“第十二届中国猎车榜”上荣获“猎车·2020年度创新传播团队”奖项。

    今年时逢捷豹路虎入华十周年,其公关部围绕此主题,巧妙展开有序、多样的持续性传播。无论从节奏,内容,还是采用直播、短视频、广播、圈层口碑等创意形式,都彰显了该团队对于当代数字传播以及受众的精准理解和把握,并使得消费者有机会深度参与沟通,取得最大化的传播效果。

    “捷豹路虎已经构建起了企业自媒体的传播矩阵,我们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多样化的内容,不断吸引消费者和受众的喜爱、关注。”捷豹路虎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企业传播及媒体关系副总裁陈征表示,捷豹路虎将继续秉持创新,在接下来的发展道路上拓路前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普华永道思略特蒋逸明:2030年中国纯电动车市场渗透率将达到33%

    下一篇

    为何?一周内,这个国家两度更换总统,刚刚!新总统组建新内阁,多名新任部长集体宣誓就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