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年内最大内房股IPO落定 祥生控股今日港交所挂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8 10:16

    又一家。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1月18日,祥生控股(02599.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发行价每股5.59港元,合计发行6亿股,预计融资额为31.71亿港元。今日早盘平开,成交额2234.55万港元。

    祥生自6月3日首次交表到11月18日上市,用时仅6个半月,刷新近两年内房上市的最快纪录。

    公告显示,祥生所得款项净额中约60%用于为物业项目的开发提供资金,约30%用于偿还项目开发用途的部分现有信托贷款,约10%用于一般业务经营及营运资金。

    据招股书,祥生近三年增速稳定。2017年、2018年、2019年收入分别为62.93亿元、142.15亿元、355.2亿元,三年复合年增长率为137.6%。截至2020年4月30日,营业收入为85.52亿元,同比增长123%。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现跌近1%

    下一篇

    光伏板块走强,74只个股上涨,南玻A上涨10.0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