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邀请到300多家优秀企业以及多位重磅嘉宾 解码双循环 谋局十四五 “2020 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11月27日与您相约深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5 22:29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临近年末,又到了中国资本市场最值得期待的时刻!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 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将于11月27日在深圳隆重举行。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同时,2020年又是承上启下之年,既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

    在这关键的时刻,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谋局十四五”为主题,邀请到超过300家优秀上市公司、高成长公司、证券基金机构,以及多位国内外顶尖经济学者、投资大佬齐聚一堂,剖析中国经济内生动力,把脉高质量发展之路。

    摄图网图

    智慧分享即将登场

    面对国际、国内复杂环境,决策层立意高远地提出了“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一重要理念,不仅为我们做好今年经济工作把好脉,更为我们迈向“十四五”时期树立了一根明确的“指针”。

    十年转瞬即逝,自2011年首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成功举办以来,主办方每日经济新闻紧密围绕资本市场,把握时代脉搏,将论坛发展成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吸引了众多上市公司、公募基金、私募机构等资本市场参与者参会。历届峰会,上千位来宾展开了头脑风暴、思维“论剑”,每次会场座无虚席,精彩观点让人获益良多。

    本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同样是重磅嘉宾云集。商务部原副部长魏建国、中银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管涛、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都将发表精彩的主旨演讲。另外,在两场圆桌对话中,优秀上市公司董事长们将分别以“围绕‘十四五’规划,如何抓住企业发展的机遇和风口”“科技+创新,持续提升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为主题展开头脑风暴、智慧分享。

    另外,在本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上,还将举行《2020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蓝皮书》新书发布仪式,以及进行“2020 中国资本市场荣誉盛典”。

    两大论坛把脉热点

    2019年,市场毫无疑问将目光聚焦于万众期待的科创板上,进入2020年,资本市场又聚焦到何处?在众多风口中,新消费和医药健康是其中闪耀的明星。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明确指出,要全面促进消费。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型消费,适当增加公共消费。

    在11月27日当天,“2020 中国线上新消费高峰论坛”就将举行,该论坛将以“后疫情时代的新消费场景”为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今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也让中国大健康产业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得到锻炼,众多医药企业用过硬的质量、企业的使命感和医药人的担当赢得公众赞扬,很多以前被欧美国家瞧不上的企业更是用产品和效率说话,得到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同。

    11月27日,“2020 中国医药健康创新资本论坛”也将举行,论坛将围绕“疫情下检验中国医药健康创新力”这一主题展开探讨。

    此外,“2020 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董秘峰会”也将如期举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眼看盘:上周A股弱于外围 主要有两大原因

    下一篇

    每经专访蓝象资本合伙人周爽:教育行业分化与整合加剧 教育科技化进入深水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