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2点 |喀什调整疏附县部分乡镇风险等级:兰干镇等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云南昭通威信县规定城区禁止遛狗,违反三次捕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5 12:02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云南昭通威信县规定城区禁止遛狗,违反三次捕杀

    微信公众号“春城晚报”11月15日消息,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获悉,11月13日昭通威信县发布《关于威信县文明养犬、禁止遛狗的通告》。通告称,县城城区内禁止遛狗,一旦发现,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县城市主管部门将根据《昭通市城市管理条例》第四十六条之规定: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第三次联系公安机关予以捕杀。

    2丨整点投资 |海通策略:信用债违约对股市只是扰动

    每经AI快讯,11月15日,海通策略发文称,近期信用债违约多发冲击市场情绪,历史数据显示,信用违约对股市影响不大,经济复苏期信用利差难大幅走阔。牛熊轮回是客观规律,19年初开始的牛市仍在途中,目前处于资金面和基本面双轮驱动阶段。中短期而言,后周期的金融更优,中长期主线仍是代表转型升级的科技。

    3丨美国康涅狄格州发生枪击事件 受害者为两名儿童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4日,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妇女闯入住宅向两名儿童开枪射击,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州警察警官一等骑警克里斯汀·杰尔特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7岁和15岁的受害者正在念小学和高中,而案件发生时在上初中的另一名孩子并未在家中,从而逃过了袭击。 犯罪嫌疑人内奥米·贝尔(NaomiBell)因谋杀罪和未遂谋杀罪已被警方逮捕,并将在下周一接受提审,目前仍未得知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

    4丨喀什调整疏附县部分乡镇风险等级:兰干镇等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11月15日,喀什发布官方微博发布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调整疏附县部分乡镇风险等级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经喀什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11月15日0时起,将疏附县兰干镇、乌帕尔镇、塔什米力克乡、铁日木乡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调整后,疏附县要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云南昭通威信县规定城区禁止遛狗,违反三次捕杀

    下一篇

    “有了也不给你们”,白宫拒绝提供新冠疫苗,纽约州:戏耍人民生活,我们将起诉特朗普政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