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MF:西班牙经济今年萎缩程度或没有此前预测的那么严重,但前景“高度不确定”

    2020-11-13 22:58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每经AI快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五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西班牙经济在第三季度强劲反弹,2020年西班牙经济萎缩的程度可能没有今年早些时候预测的12.8%那么严重。然而,IMF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西班牙第四季度仍可能削弱2021年的增长预期,并补充称,西班牙前景“高度不确定”。IMF称,现有数据显示,西班牙10月至12月的增长速度较第三季度有所放缓,甚至出现逆转。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做空机构香橼资本发表推文,称蔚来汽车目标价应为25美元。

    下一篇

    每经23点 | 君实生物回复上交所问询函;被特朗普指控投票机器“窃取选票给拜登”,这家投票系统公司迅速否认;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