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君实生物回复上交所问询函;被特朗普指控投票机器“窃取选票给拜登”,这家投票系统公司迅速否认;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3 22:58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君实生物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君实生物回复上交所问询函:公司认为有关媒体报道中关于公司及有关人士的报道内容全面失实,与客观事实严重不符、相悖。

    2丨整点投资 |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白银大涨逾2%,拼多多涨超10%续刷历史新高

    消息面:每经AI快讯,圣路易斯联储行长布拉德周五表示,现在美国新冠病毒传播可能在“家庭层面”传播得更快,而非在商业环境中,美国可能需要重新推动个人行为的改变来控制病毒进一步传播。布拉德在孟菲斯经济俱乐部的网络直播讲话中表示,如果是这样的话,“重新启动公共教育,要求家庭采取行动减少疾病传播可能是有帮助的”。
    美股: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道指涨0.78%,纳指涨0.83%,标普500指数涨0.77%。新能源汽车中概股普涨,理想汽车涨超20%,小鹏汽车涨超7%,蔚来涨逾6%。
    中概股:电商股涨幅扩大,拼多多涨超10%,续刷历史新高,京东涨超5%。
    欧股:欧洲主要股指盘中窄幅震荡,其中英国富时100微跌0.55%,报6305.59点;德国DAX30小涨0.19%,报13088.70点;法国CAC40涨0.31%,报5380.02点;西班牙IBEX35涨0.62%,报7774点。
    外汇:美元指数微跌0.17%,报92.82点。离岸人民币小幅升值,报6.6074。
    金银:COMEX黄金小幅冲高,涨0.96%。纽约白银大幅冲高,涨逾2%。

    3丨被特朗普指控投票机器“窃取选票给拜登”,这家投票系统公司迅速否认

    据环球网13日晚间报道,在被特朗普指控其投票系统“窃取数万张选票并投给拜登”后,美国总部位于丹佛的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公司发声明予以否认。当地时间12日,特朗普发推指控多米尼恩投票系统“可怕、不准确、完全不安全”,称“这种系统从我们那里窃取数万张选票并投给拜登”。特朗普做出上述指控后不到两个小时,多米尼恩公司发推附上了一份声明并写道,“坚决否认任何针对我们投票系统有关选票调换或所谓软件问题的指控。”声明写道,“多米尼恩投票系统会持续可靠且准确地清点选票,州和地方选举有关部门已公开证实这一过程的完整性。”

    4丨近期出现5例新冠阳性“物传人”,张伯礼:外防输入也应防物

    据健康时报11月13日消息,据健康时报记者不完全梳理,至今,已经发现5例新冠阳性物传人的情况。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告诉记者,目前多地发现新冠病毒明确存在“物传人”的情况,外防输入,防人也应防物。

    5丨英国新冠病毒传播R值小幅下降至最高1.2

    每经AI快讯,11月13日,当地时间11月13日,英国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发布最新数据,英国的新冠病毒传播R值已小幅下降至最高1.2。根据数据,目前英国全国范围内的R值位于1.0到1.2之间,低于上周的1.1到1.3之间。英格兰地区西北部R值最低,为0.9至1.1,其次是东北部和伦敦,均与全国范围内的R值(1.0至1.2之间)相同。英格兰西南、东南和东部的R值最高,最高达1.4。(R值是用于确定新冠病毒传播速度的指标,代表每个感染该病毒的人继续感染他人的平均人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IMF:西班牙经济今年萎缩程度或没有此前预测的那么严重,但前景“高度不确定”

    下一篇

    宏光MINIEV成为网红爆款 上汽通用五菱双十一订单突破6万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