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双11战报:线上订单增长75%,直播带货总GMV超8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12 01:54

    图片来源:苏宁提供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1月12日0点,苏宁易购发布双11战报,11月1日至11日23点59分,双11线上订单量增长75%。

    双11苏宁1小时战报显示,家电家装品类消费升级趋势明显,65英寸以上大屏彩电增长161%,智能小电增长213%,智能家装增长608%。3C品类、电竞装备增长325%,5G手机销售增长10倍。大牌美妆销售增长4.7倍,黄金珠宝销售增长2.6倍,运动服饰销售增长3.5倍,保健营养品销售增长2.2倍。快消品类,酒水销售增长220%,奶制品销售增长125%,网红休食销售增长120%。

    而在1小时冲榜活动中,茅台、五粮液、汾酒、剑南春、泸州老窖位列酒水增速TOP5,欧莱雅、SKII、雅诗兰黛、兰蔻、资生堂位列大牌美妆增速TOP5,联想、惠普、戴尔、华硕、雷神位列电竞装备增速TOP5。

    在直播带货方面,11月11日晚,张艺兴携手贾乃亮亮相“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截至当晚十二点,单场直播GMV超1.6亿。10月29日-11月11日,超级买手直播间带货总GMV超8亿。此外,主题直播、店播、村播、厂播、品牌播在多端搭建用户流量入口,带来订单总量增长7倍。PP体育零售实现体育与零售的完美融合,边看边买销售额破1.5亿。

    在随时业务方面,双11期间,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420%,一小时达及时履约率99%,最快配送时间仅用时9分钟。

    在下沉市场方面,7000家苏宁县镇店双11当天销售增长150%,双11当天,在各大城市商圈,苏宁广场、苏宁易购广场客流量突破1150万。

    在物流方面,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苏宁物流发货完成率达99.8%,苏宁绿色回收箱覆盖全国50余城。另据苏宁易购19小时战报数据显示,超级云仓12时发货已超去年全天,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用户收到苏宁火箭哥送货上门的包裹。

    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双11期间,苏宁易购小众运动户外装备订单量增长271%。明星带货效应凸显,苏宁国际买手供应链能力大显身手,海外大牌美妆订单量增长12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通报了!那位中风险地区学生核酸检测为阴性 曾就餐饭店老板:我也阴性

    下一篇

    498218024493元!天猫“双11”10年交易额翻500倍! 全球最大规模数字创新折射未来商业十大风向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