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同日,中国驻俄罗斯、法国、意大利三国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6 00:1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俄人员入境的通知。

    全文如下: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俄罗斯人员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俄罗斯使(领)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俄罗斯使(领)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作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同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也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法人员入境的通知。

    全文如下: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法国人员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法国使领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曰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作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此外,中国驻意大利使馆也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意大利人员入境中国的通知。

    全文如下: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意大利人员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做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选胶着,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10万累计逼近950万,大规模抗议还在各地蔓延……

    下一篇

    阿里云第三季度营收增六成 云计算市场竞争转向集成作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