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暂停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在印人员入境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5 19:2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发布关于暂停使用部分有效中国签证通知。

    全文如下:

    因疫情原因,现宣布暂时停止在印度的外国人持目前有效中国签证及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和团聚类居留许可入境中国。中国驻印度使(领)馆将不为上述人员签发《健康状况声明书》。

    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人员不受影响。外国人如确有特殊紧急赴华需要,可向中国驻印度使(领)馆申请签证,持2020年11月3日后签发的签证赴华入境不受影响。

    这是中方为应对当前疫情不得已采取的临时性措施。中方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做出调整并另行发布通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担心病毒变异,丹麦拟捕杀1700万只水貂!这家A股公司“遭惨了”,今年可能亏掉上市9年全部利润

    下一篇

    万安科技:控股股东万安集团有限公司质押32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