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福能东方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4 11:05

    每经AI快讯,2020年11月4日,深交所向福能东方(SZ 300173,最新价:8.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17年10月16日,你公司公告以中山大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智慧松德中山大宇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2020年4月29日,公司披露《关于调整产业园建设方案的公告》,拟将项目实施主体更改为松德智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采取与中山辉开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模式,项目费用约为6亿元。本次你公司拟与和悦投资共同合作建设佛山智能制造产业园,由福能科技作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运营主体,福能科技注册资本2.38亿元,主要从事工业园区的投资、开发、建设。”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说明中山大宇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相关投资计划、具体时间表、截至目前建设进展情况,如未有实质进展,请结合公司目前主营业务、资金实力、经营战略等,说明中山产业园项目实施环境是否发生重大不利变化,推进是否存在实质障碍,并补充提示项目相关风险。”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11月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广东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19年年报显示,福能东方的主营业务为3C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7.08%。

    福能东方的董事长是王贵银,男,39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职称。 福能东方的总经理是陈武,男,46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业绩飙涨、股价翻倍,这只百元股为啥这么牛? 累计新冠核酸检测2200万例,金域医学梁耀铭:不是跟医院抢饭碗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6万股民懵了!两个月暴涨200%的“妖股”被ST,复牌跌20%,前3季度巨亏4.8亿,董事内讧!

    下一篇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发布重要通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